即日大搜查精選 2000年8月11日

盂 蘭 節 大 搜 查

    農 曆 七 月 , 中 國 人 俗 稱 為 鬼 月 。 傳 聞 每 年 一 到 七 月 初 一 至 十 八 , 鬼 門 關 大 開 , 地 府 孤 魂 野 鬼 都 會 到 人 間 一 遊 , 傳 統 家 家 戶 戶 都 會 燒 衣 祭 鬼 , 而 市 民 亦 不 例 外 。

    究 竟 鬼 節 有 何 典 故 或 起 源 呢 ? 中 國 人 的 盂 蘭 節 正 日 又 是 在 那 一 日 呢 ? 《 全 線 大 搜 查 》 請 來 歷 史 玄 學 家 , 解 說 有 關 於 盂 蘭 節 種 種 的 一 切 , 大 家 萬 勿 錯 過 。    

    而 《 大 搜 查 網 》 有 見 及 此 , 亦 搜 羅 西 洋 、 東 瀛 、 及 世 界 各 地 鬼 節 的 起 源 習 俗 , 以 及 鬼 靈 精 怪 的 網 頁 , 各 網 友 立 即 click 入 去 啦 !


即日精選加料
其他即日內容



砍貉 | 璇甈 | 鈭箸 | 撣貉憿 | 貊Ⅳ啁 | 蝬脖摨 | 撱亥岷

Copyright 2024 Television Broadcasts Limited
A Member of TVB Group | Corporate Info